Fly to the Sky

Fly to the Sky 將參加 SMTOWN 演唱會。

韓國媒體 TVReport 稍早報導了曾是 S.M Entertainment 一員的 Fly to the Sky 也將參加 SMTOWN 演唱會的消息,令粉絲都相當驚喜也期待。

據悉,Fly to the Sky 在收到 S.M. Entertainment 的熱情邀約後,爽快的答應出席。因此,Fly to the Sky 將會明天的演唱會中登場,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外,也與公司後輩們準備了合作舞台。

《2014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將於8月15日下午五點 (韓國間) 在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辦,S.M.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 BoA (寶兒)、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 等皆會參加。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