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理想盃

SJ vs. 少時,理想盃冠軍賽周五截止!

第四屆 (2014) Kpopn 理想盃 冠軍賽

第四屆 Kpopn 理想盃7月11日開跑,最後一回合由 S.M. Entertainment 家兩大天團 ─ 少女時代和 Super Junior 進行對決!

超~ 緊張刺激的 Kpopn 冠軍賽就要結束囉!冠軍賽從8月8日就開始投票,投票至8月15日下午1:00截止喔!倒數一天半,後天就要結束了!今年的冠軍會在15日晚上公開!

今年投票我們還加入臉書按讚!身為 ELF 或 Sone  的你…  都投過票、按過讚了嗎?有把連結分享出去拉票了嗎?少女時代和 Super Junior 需要大家的票!為了讓大家更有參與感,所以最後一回合並不提供投票結果喔!投就對了!

投票連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