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asty "Addiction" 音源公開

Tasty《Addiction》封面

Tasty 即將在中國出道,今天他們釋出了特別回歸單曲《Addiction》。

Tasty 將在8月22日在中國舉行出道 showcase,正式進軍中國音樂市場,而中文出道專輯中將收錄他們之前三首主打歌曲的中文版,以及 “Addiction” 的中文版。所屬公司 Woollim Label 表示:「Tasty 將以 “Addiction” 在音樂節目進行一個禮拜的特別舞台,然後會集中在中國展現一連串活動。」而 Tasty 已經在昨天 (12日) 的 SBS《The Show》中搶先公開舞台。

“Addiction” 是一首 urban R&B 歌曲,展現出 Tasty 獨有的音樂風格,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Addiction” Original Ver.

“Addiction” Dance Break Ver.

Tasty《The Show》舞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FuPT0JbHA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影片來源:MarbleTeethMusic、YOU and Me 4 XO 8 OFFICIAL Channel、aish Channel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