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EXO 90:2014》首支 MV 主角

EXO 新節目《EXO 90:2014》首支音樂錄影帶主角是..?

EXO 的新節目《EXO 90:2014》是個讓 EXO 來重新演繹90年代名曲以及在當年文化當中注入新能量的實境節目,在每一集的節目當中,EXO 都會將前輩們的名曲改編成「2014版本」,並且拍攝音樂錄影帶,而首支音樂錄影帶的主角就是…Chan Yeol!

Mnet 12日透過官方推特公開首支音樂錄影帶主角的相關訊息:「《EXO 90:2014》的首支音樂錄影帶主角是?☞ Chan Yeol !!! 究竟 Chan Yeol 所重新詮釋的90年代名曲音樂錄影帶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呢?8月15日 (五) 晚上10點!(韓國時間) 請在 Mnet 電視台確認吧 ? (EXO 902014의 첫번째 뮤직비디오 주인공은? ☞찬열!!! 찬열이가 재해석한 90년도 명곡 뮤직비디오는 어떤 모습일까요? 8월 15일(금) 밤 10시! 엠넷에서 확인하세요:D)

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看到 EXO 詮釋前輩歌曲的模樣呢?一定要記得收看節目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net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