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劍客》記者發布會

tvN 新劇《三劍客》8月12日舉行記者發布會。

由鄭容和、李陣郁 (李真旭)、楊東根、鄭海仁等人主演的《三劍客》12日在首爾江南區 Imperial Palace Hotel 舉辦記者發布會,當天導演、工作人員、主要演員皆有出席。

《三劍客》記者發布會 2

《三劍客》記者發布會 鄭容和

在記者發布會中,男主角鄭容和透露:「這是我第一次挑戰要用到『身體』的戲劇,大概就像是戲劇界的《Running Man》一樣,拍完動作戲之後都會有種成就感,雖然不是特別享受受傷的感覺,但說真的還挺享受的。」

另外,被問到變瘦的問題,鄭容和則說:「實在瘦太多了,所以覺得應該要胖一點,最近都一直在吃東西,不然看起來太消瘦了。」

《三劍客》記者發布會 李陣郁

接著李陣郁因為演出多部 tvN 戲劇,因此被冠上「tvN 公務員」的名號,對此李陣郁說:「我並沒有特別一定要演出 tvN 的戲,只是想著想要在自己的履歷當中留下一些好作品,又剛好 tvN 戲劇的劇本都很有趣、很有意義,當我看到自己演了很多齣 tvN 戲劇的列表,也感到很驚訝。」

《三劍客》記者發布會 楊東根 鄭海仁

《三劍客》講述昭顯世子與護衞武士及清寒兩班家庭出身的江原道武士,在朝鮮和明清交替期的中國所發生之活躍事跡,將播出三季,每季共12集;第一集將在8月17日晚上9時 (韓國時間) 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