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橙子焦糖"My Copycat"預告

橙子焦糖 "My Copycat" 預告

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My Copycat (나처럼 해봐요 / 前譯:像我這樣做)》預告公開。

橙子焦糖13日官方釋出《My Copycat》的預告影片,預告以「遊戲」與「尋找橙子焦糖」為主題,除了有選擇「遊戲等級」的畫面之外,接著還要在人群當中尋找橙子焦糖的身影,充滿創意與趣味的影片,增添了大家對於完整版 MV 的期待感!

一起來欣賞《My Copycat》的預告,同時尋找橙子焦糖在哪邊吧!

另外,橙子焦糖昨晚 (12日) 也曾公開《My Copycat》的練習室影片,影片當中的背景音樂以兒歌為主軸,不斷地重複唱著「像我這樣做~像我這樣做~」,而橙子焦糖成員們則是隨著背景音樂,輪流走到另一位成員旁邊,教對方跳一段舞,簡單易懂的舞蹈動作,大家都可以來學看看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34g-c875es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Popular Music Videos & PLEDIS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