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ra 新曲預告:Young Ji

Kara「NIGHT 版」概念照 Young Ji 2

Kara 新輯主打歌《Mamma Mia》預告公開,首位主角是:Young Ji (영지)。

DSP Media 1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Young Ji 的新曲預告,預到當中身穿純白禮服,手中拿著鮮豔花束的 Young Ji,用楚楚動人的眼神看著鏡頭,優越的美貌令人驚艷。而影片的最後也帶入些許主打歌《Mamma Mia》的片段,高亢的旋律以及 Kara 的歌聲,讓人更想快點聽到歌曲的完整版!

在完整版 MV 公開之前,先來看看 Young Ji 的預告吧!

♥—-Kara 《DAY & NIGHT》—-♥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SPKara@Youtube / Kara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