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先行曲一日限定搶先聽

BTS 防彈少年團正規一輯先行曲 "Let Me Know" 24 小時限定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8月20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回歸,官方公開了先行曲 “Let Me Know” 的一日限定搶先聽!

“Let Me Know” 由成員 SUGA 製作,官方直接在 BTS 的官網上鑲入播放器,讓大家進入官網的時候就可以直接聽,「停止」、「播放」、「暫停」這三個基本功能一個都沒少!在播放器的底下還可以看到倒數計時器,一日搶先聽過後,官方要公開的是首支 MV 預告!

一起來聽聽由 SUGA 製作的 “Let Me Know”,然後期待 MV 預告吧!

YouTube 來源:HOPETOSEE TH

♠ ── 相關閱讀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TS 官網、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