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泰民 8/18 Solo 出輯

泰民《ACE》概念照

泰民即將在8月18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CE》。

以 SHINee 出道六年的泰民即將在8月18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CE》,過去以優越的歌唱實力以及華麗的舞臺表演,驚豔各界的泰民,11日透過官方網站釋出的 Solo 專輯的概念照片,透過照片預告這次他將以個人專輯中展現與 SHINee 時期完全不同的樣貌,破格的造型與極具個人色彩的專輯概念,增添大家對於泰民 Solo 專輯的期待感!

泰民《ACE》概念照 2

泰民《ACE》概念照 3

泰民《ACE》概念照 4

泰民《ACE》概念照 5

泰民《ACE》概念照 10

泰民《ACE》概念照 6

泰民《ACE》概念照 7

泰民《ACE》概念照 8

泰民《ACE》概念照 9

另外,泰民 Solo 歌曲的預告影片會在8月12日00:00公開 (韓國時間)!千萬別錯過喔!

✪ 更多泰民 Solo 專輯概念照,歡迎到 Kpopn 相簿欣賞喔!➽ Kpopn 相簿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 泰民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