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世勳 GRAZIA 畫報

KAI、世勳最近為時尚雜誌 GRAZIA 拍攝畫報,日前官方釋出了 B 版畫報。

GRAZIA 在官方 Facebook 上分享照片的同時,並寫下:「以不輸時尚模特兒的優越身材比例來消化了各種不同服裝的 KAI、世勳!在自然與清新的樣子中讓人感受到他們全新的魅力~ 這次 KAI 和世勳擔任8月5日發行的雜誌的封面人物,追加公開可惜地沒能收錄在書中的兩張 B 版畫報!大家可以在網絡以及書店找到由 EXO KAI、世勳擔任封面模特兒的 GRAZIA!」

在公開的 B 版畫報中,可以看到 KAI 與世勳一身休閒造型坐在椅子上,還有以帥氣的時尚造型展現出兩人修長的身型,也給人年輕、青春的感覺;另外,官方還公開了他們的拍攝花絮,一起來看看吧!

KAI、世勳 GRAZIA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razia Korea FB
影片來源:GRAZIA KORE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