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OA 慶祝兩週年!

AOA

2012年8月9日以歌曲 “Elvis” 站上 M!Countdown 舞台出道的 AOA,昨天是她們出道兩週年的日子,成員們紛紛透過推特留言,開心迎接兩週年。一起來看看成員們的留言吧 (依官方公開順序編排):

智珉:「AOA 的兩週年 恭喜!!! #AOA」
(原文:AOA의 2주년을 축하합니다!!! #AOA)智珉 (AOA 兩週年)

草娥:「不論何時各位 ELVIS 給予的應援,總能給我們能量 ♡」
(原文:언제나 ELVIS 여러분의 응원에 힘이나요♡)草娥 (AOA 兩週年)

雪炫:「AOA 是能走到今天的 #AOA」
(原文:AOA가 여기까지 올 수 있었던건 #AOA )雪炫 (AOA 兩週年)

惠晶:「都是托各位 Elvis 的福~♡ #AOA」
(原文:다! Elvis 여러분들~♡ 덕분이에요! #AOA)惠晶 (AOA 兩週年)

珉阿:「不論什麼時候都送上不變的愛的 ELVIS」
(原文:언제나 변치않는 사랑을 보내주는 ELVIS)珉阿 (AOA 兩週年)

澯美:「AOA 就只有 ELVIS 啦…♥ #AOA」
(原文:AOA는 ELVIS 뿐이야…♥︎ #AOA )
圖中文字:害羞 //_//
(原文:부끄랍다 //_//)
澯美 (AOA 兩週年)

酉奈:「要在一起~ 很久很久 ELVIS~^^」
(原文:오래오래~ 함께해요 ELVIS~^^)

酉奈 (AOA 兩週年)

有慶:「ELVIS♥︎ 我愛你們~!」
(原文:ELVIS♥︎ 사랑합니다~! )

有慶 (AOA 兩週年)

隨著留言公開的照片中,分別是成員拿著自己手繪、手寫文字,各具特色的紙張,讓人看到她們不俗的美術實力。而 CNBLUE 的敏赫也有回應祝賀 AOA,他說:「恭喜兩週年~~」(原文:2주년 축하해~~),展現溫暖的家族愛。

另外,在 AOA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則公開了成員們慶祝兩週年的派對活動,可惜的是…雪炫因個人行程的關係缺席,但大家還是連同她的份一起玩囉!來看看吧~

最後,再次祝賀 AOA 出道兩週年快樂!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OA@Twitter / AOA (에이오에이)@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