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7EN、生菜未服滿懲戒期

SE7EN、生菜、懲戒單

SE7EN 與生菜因為擅自離開宿舍與攜帶手機等違規事宜獲重度懲戒需受10日禁閉處分,但最近大家討論的是… 其實原本的禁閉處分應為12日,為什麼 SE7EN 與生菜僅獲10日處分?

韓國國防部一名內部人員向韓國媒體 Sports Seoul 透露:「在檢視過演藝兵的懲戒情況後,我們發現其實演藝兵是可以獲得較原訂懲戒規範少一至二日的刑量。有人說,這些演藝兵以坦白來替自己降低刑量,但其實國防部對演藝兵的縱容與優待才是他們獲得懲戒減量的原因。現在,國防部也無法避免『特別優待演藝兵』這樣的責難。」

根據 Sports Seoul 所獲得的相關文件,原本的懲戒禁閉期應為5日與12日 (上圖),不過所有受懲戒的12名演藝兵最後分別獲得了4日與10日的處分。

韓國國防部一名發言人表示:「這些演藝兵深深懺悔,是我們的斟酌點之一,所以懲戒期比原訂的少了一點點。然而,他們雖然承認自己的錯誤,但卻將這些錯誤歸咎在大環境上,表示自己也沒辦法,讓我們覺得不是那麼真心。『懲戒期減少』事件中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偏袒演藝兵,但並無違法。」

♠ ── 演藝兵事件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