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金昌烈

Red Velvet 老么 JOY 對隊長 IRENE 的初印象是…?

Red Velvet 6日出演了 SBS 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節目中被主持人問到對於成員們的初印象,老么 JOY 透露了剛開始對隊長 IRENE 的印象。她說:「一剛開始我很怕姊姊 (IRENE),因為她非常怕生,所以平常幾乎都不怎麼笑,但我現在很喜歡姊姊!」

《金昌烈的 Old School》是 Red Velvet 出道後的第一個廣播行程,雖然節目進行過程中有些生疏,但 Red Velvet 仍舊努力地透過廣播節目展現口才,令節目主持人金昌烈讚不絕口!

另外,Red Velvet 目前正以出道曲《Happiness (행복)》活動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today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