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鹿晗給自己的演技分數是?

鹿晗

EXO 鹿晗給自己的演技分數是多少呢?

日前剛結束電影《重返20歲》拍攝行程的鹿晗,5日在 EXO-M 北京粉絲見面會當中透露了對於參與電影演出的感想。

鹿晗說:「拍攝過程中有很多趣事,因為是第一次拍攝電影,所以演技方面有許多不足也很緊張。但因為導演一直都有在指導我,其他前輩們也很照顧我,所以我才有辦法消除緊張感,全心投入角色當中,真的很榮幸我的第一部電影能和這麼棒的劇組以及工作人員合作。」

接著談到對於自己演技的評價,鹿晗則謙虛地說:「如果要給我自己打分數的話…我給五分。」不過鹿晗也說透過因為這部電影,他學到搖滾歌曲、吉他還有腳踏車等才藝,覺得非常棒!

鹿晗出演的電影《重返20歲》翻拍自韓國暢銷電影《奇怪的她 (수상한 그녀)》,描述70歲的老婆婆,一夕之間變回花樣年華的20歲少女的故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