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偉大的隱藏者,今日上映!

偉大的隱藏者 (中文海報)

電影《偉大的隱藏者》今日在台上映!

由金秀賢、朴基雄、李玹雨主演的《偉大的隱藏者》改編自熱門同名漫畫。劇情以北韓為了統一韓國而訓練的精英臥底潛入南韓為背景,描述北韓花美男間諜在南韓的經過,以及他們被北韓拋棄後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而全台目前只有以下的戲院上映,請大家先看好放映地點,以免白跑一趟喔!(詳細的場次時間,可上戲院官網查詢)

  •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今日秀泰影城、絕色影城
  • 板橋:板橋秀泰影城
  • 新竹:巨城威秀影城
  • 台中:Tiger City 威秀影城
  •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不知道大家都準備好進戲院觀賞了嗎?讓我們再次重溫精彩的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9FHmS2cMO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h5jjUvsJ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f-32JyvM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EImovies@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