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ara 預計九月回歸

T-ara

T-ara 預計九月「完全體」回歸!

根據音樂圈相關人士的透露,T-ara 以九月回歸為目標,積極錄製新曲、拍攝音樂錄影帶等工作中。同時,也有消息指出,目前還沒有決定是數位單曲、迷你專輯還是正規專輯,但她們確實會在九月回歸。

對此,T-ara 經紀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透過與 OSEN 訪談的過程中證實:「T-ara 正計劃九月回歸,現在正在錄製新歌,一切都還在準備的過程當中,專輯的概念也都還沒有決定。」

雖然還有一個月,但大家是不是都等不及 T-ara 回歸了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