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瑞鎮客串"今天的戀愛"?

李瑞鎮

演員李瑞鎮將特別客串電影《今天的戀愛 (오늘의 연애)》。

近日有消息傳出,時隔大螢幕八年的李瑞鎮將出演電影《今天的戀愛》回歸,並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所暗戀的前輩。隨後,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與 OSEN 電話訪談的過程中澄清:「的確有收到出演邀請,但目前還沒有決定,而且就算確定,也僅以客串方式登場,並不是正式主演,所以稱不上是時隔八年的回歸啦!」

《今天的戀愛》是朴振彪 (박진표,音譯) 導演的全新作品,描述男女之間的關係,如天氣般變幻莫測的故事,預計2015年上映。目前李昇基、文彩元、和榮 (花英)、Lizzy、鄭俊英皆已確定出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