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力尹《愛的獨白》封面

張力尹《愛的獨白 (Agape)》MV 公開!

時隔多年再次發行新專輯的張力尹,為了給予2008年四川大地震受災戶慰藉,親自為主打歌《愛的獨白》填詞,來傳達親情與愛情的可貴,抒情的歌曲旋律與真摯的歌詞內容,是首十分感人的歌曲。

而 MV 主角請到 f(x) Victoria、EXO TAO 以及宋再臨來擔綱演出,劇情描述由 TAO 飾演的少年,小時候因為地震而失去母親,因為多年來不斷地思念母親,加上意外遇見與母親長得極為相似的女孩 (Victoria 飾),而展開的一段感人故事。

一起來欣賞由張力尹演唱的《愛的獨白》與專輯收錄曲《那些年》吧!

《愛的獨白》MV

《那些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SfGwU9KO4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 Kpopwars Channel Album@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