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oy Friend 成熟 bnt 畫報

東玄、賢星、正珉 bnt 畫報 (2014.08)

Boy Friend 的「哥哥 line」東玄、賢星、正珉最近一起為 bnt 拍攝畫報。

在公開的畫報中,Boy Friend 三位成員展現出多種不同的魅力,由純真、活潑的大男孩到散發出成熟魅力的男人,不管是團體畫報或是個人畫報的部份,他們都展現出與年齡不符的專業感,而且還讓大家看到他們獨有的風格,他們對概念的理解力也令工作人員們稱讚不已。

在訪問中,三位成員表示:「我們由溫柔、清爽的室內花草變身為雜草回來了。」,透露了久違地在韓國回歸的感想;而正珉也分享了在日本拍攝電影前的小故事:「當時我們收到了副導演真摯的演技提議,但是一開始我們為了音樂而拒絕了。」,他們還透露在休息的時候不喜歡外出,他們一定會待在宿舍創作,而且是連所屬公司也會催促他們去戀愛的程度。

另外,他們被問到所屬公司前輩 SISTAR 中,希望誰可以加入 Boy Friend 時,他們表示:「我們會選感覺最聽話的忙內 Da Som。」;而訪問中,賢星透露他喜歡 K.Will、正珉則表示自己喜歡 David Guetta 的音樂、東玄則說他羨慕神話前輩們的義氣,就這樣他們分享了自己在音樂方面的價值觀;成員們也談到了未來的夢想,賢星與正珉希望10年後仍然以音樂人的身份繼續活動,東玄則是希望成為經紀公司的理事,引起大家的笑聲。

除了畫報外,官方還釋出了三位 Boy Friend 成員的拍攝花絮,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officialbntnews @YouTube)

東玄、賢星、正珉 bnt 畫報 (2014.08)

東玄 bnt 畫報 (2014.08)

賢星 bnt 畫報 (2014.08)

正珉 bnt 畫報 (2014.08)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nt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