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朝鮮神槍手"確定延長兩集

朝鮮神槍手

由李準基、南相美主演的《朝鮮神槍手 (조선총잡이)》確定延長兩集。

日前曾經報導《朝鮮神槍手》有望延長兩集的消息,而這項消息4日稍晚得到劇組的最終確認,原本20集的故事內容延長至22集,消息一公開令劇迷都感到非常開心!

《朝鮮神槍手》方面表示:「關於延長可能會降低觀眾入戲程度的疑慮,我們有慎重的考慮過,其實原本《朝鮮神槍手》的劇本設計是一部24集的作品,所以也有考慮要延長四集,但為了讓劇情更加緊湊刺激,最終決定延長兩集,我們會用豐富的故事內容,來滿足大家對《朝鮮神槍手》的期待。」

《朝鮮神槍手》的時代背景設定在開化時期19世紀的朝鮮,講述主角朴允江為了替父親跟妹妹報仇,放棄使用刀,轉而使用槍,最後成為神槍手的過程,述說了那個時代年輕人的痛苦與勇氣的故事,而延長之後的《朝鮮神槍手》,將在9月4日播出完結篇 (共22集)。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