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發現

KBS 電視劇《戀愛的發現 (연애의 발견)》海報公開。

《戀愛的發現》近日在官方網站上公開了團體、主演 ─ 神話的 Eric、鄭有美、盛駿、尹真伊、尹賢旻、金瑟琪的個人宣傳海報。在團體海報中,主演們穿上色系一致的服裝配合「睡了嗎? 睡了,  睡過了!(잤냐? 잤네, 잤어!)」的文字,擺出各種搞怪的姿勢、表情;而在個人海報中,則能更清楚看到大家姿勢、表情,趣味性十足的海報。

一起來看看吧:

鄭有美戀愛的發現 - 鄭有美

Eric戀愛的發現 - Eric

金瑟琪戀愛的發現 - 金瑟琪

盛駿戀愛的發現 - 盛駿

尹真伊戀愛的發現 - 尹真伊

尹賢旻戀愛的發現 - 尹賢旻

另外,在最新的預告影片中,鄭有美、Eric、盛駿三人配合磅礡的管弦樂大戰數回合,不論是被冰淇淋砸的 Eric、還是被玫瑰花束砸的鄭有美、被水潑的盛駿,或是拿著塑膠球互相攻擊,以及最後三人坐在地上休息的模樣,都讓人覺得有趣又好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9-stgKQRo0

yemin 예민@YouTube

而《戀愛的發現》是描述開始新戀情的女人,與後悔分手的男友重新尋回愛情的故事,展現男女之間矛盾和愛情以及尋找真正愛情的故事。預計8月18日起,每週一、二晚間10點於 KBS 電視台播出,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戀愛的發現@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