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新人向朴春道歉文為假帳號

新女團 A.KOR 成員 Kemmy

新人 A.KOR 成員 Kemmy 向朴春道歉的推特帳號被證實為假帳號。

A.KOR Kemmy 日前發表歌曲《Do The Right Thing》,因歌詞內容直指朴春6月末的走私事件以及 YG Ent. 的處理方式,而引起極大的爭議。(相關報導)

稍早曾報導 A.KOR 成員 Kemmy 因為「Diss 歌曲事件」,透過推特向 2NE1 粉絲以及朴春道歉的新聞 (相關報導),不過該道歉文被報導之後,經紀公司出面表示該道歉文使用的帳號「@TopOfKoreaKemi」為假的推特帳號,Kemmy 並沒有透過發表過任何道歉文。

A.KOR 經紀公司表示:「Kemmy 並沒有使用任何社群軟體,那些在 Instagram 或者推特上發表向朴春道歉的文章,都是假冒人士上傳的內容。」

*註:Diss 是 Disrespect (不尊重) 或是 Disparage (輕視) 的簡寫。Diss 曲是指一首歌曲主要是為了詆毀或侮辱其他人或團體,而用歌曲攻擊別人的趨勢開始變得愈來愈普遍,成為了會互相競爭的嘻哈的一種文化、風格。(來源:英文維 基百科)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