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成員問我是精神病患?

李準《Section TV 演藝通信》

李準透露 MBLAQ 成員對於自己在《岬童夷 (갑동이)》中飾演「精神病患」的感想。

李準在 tvN 戲劇《岬童夷》當中,飾演精神病患「柳兌五」,精湛的眼神與強烈的情感流露,絲絲入扣的演技獲得各界的高度好評,而在8月3日播出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李準透露 MBLAQ 成員在戲劇播出之後,對於自己演技的反轉感想。

李準說:「我的演技在網路上獲得很多許多迴響,不過成員們…他們問我是不是真的是精神病患…。」反轉的內容讓主持人哭笑不得。

最後李準透露之後想要挑戰「浪漫喜劇」的想法,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