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Min、RV 於SMTOWN演出

SMTOWN 四巡預告

S.M. Entertainment 家族演唱會將於8月15日首爾開唱,根據官方公開的最新預告… J-Min 和 Red Velvet 都會參加這次的家族演唱會!

8月3日,S.M. 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新一波 SMTOWN 演唱會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參加 SMTOWN 的藝人有安七炫 (Kangta)、BoA (寶兒)、東方神起、張力尹、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還有新人 solo 歌手 J-Min 和新女團 Red Velvet。

S.M. Entertainment 表示:「SMTOWN LIVE 是個大家可以看到所有 S.M. 藝人站在同個舞台上一起演出的活動,從8月15日開始在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辦,接著會走出韓國,到世界各地開唱。」

SMTOWN 四巡海報

另外,官方臉書上也公開了兩款四巡的海報,這次走比較卡通、點陣式的風格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支持。

SMTOWN 最近一次的家族世巡是從2012年開始,在首爾、洛杉磯、紐約、巴黎、東京、台灣、印尼… 等,近兩年的時間停靠許多國家開唱,相信這次的世巡也讓大家相當期待!

https://youtu.be/ciydlu6nJJg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MTOWN@YouTube、SMTOWN@Facebook、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