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昰昀、GOT7 合作網路劇

宋昰昀

宋昰昀、GOT7 將合作網路電視劇!

4日,JYP Entertainment 在官方微博上透露:「宋昰昀確定和 GOT7 的成員一起出演由 JYP Pictures 和優酷土豆共同製作的網路劇,並擔任女主角。預計在年底透過優酷土豆與觀眾們見面。」

而根據 TVReport 的報導,該劇將以歌舞方式呈現,描述幾位身分不名的花美男,某天突然出現在雖然身心孱弱,但個性樂觀積極的21歲少女 ─ 朱茵瑩 (주인형,音譯) 身邊後,所發生的愛情、友情,以及追尋夢想的故事。

目前暫定8月中旬開始拍攝,年底於優酷土豆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YPnation@微博 / 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