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朝鮮神槍手" 可能延長2集

朝鮮神槍手

KBS 水木劇《朝鮮神槍手》有機會延長兩集,增加至22集。

《朝鮮神槍手》佔據同時段中的收視率一位,一名工作人員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製作組最近向李準基、南相美、全慧彬、韓周元等演員傳遞了希望延長的訊息,並確認他們的行程是否可能繼續進行拍攝,而到現在尚未收到任何的異議。」

另一名相關人士表示:「在內部方面,對於是否延長劇集已經結束了討論,在這禮拜內就會發表官方聲明。」

現在已播出到第12集的《朝鮮神槍手》會有延長的想法,是因為與同時段的《沒關係,是愛情啊》以及《命中注定我愛你》相比,收視率是一位,加上後續作品《Iron Man》的準備過程比預想的時間還要長,因此製作組才會討論是否延長兩集。

如果確定延長的話,原定在8月28日播畢的《朝鮮神槍手》將會在9月4日播出最後一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