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nny Hill Jubi,生日快樂!

Jubi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4日,今天是 Sunny Hill 成員 Jubi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周備 / Jubi / 주비
  • 本名:金恩英 / Kim Eun Young / 김은영
  • 生日:1986年8月4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2kg
  • 學歷:漢城大學行政系
  • 家庭成員:父母、大四歲的哥哥
  • 更多 Jubi 個人檔案:Jubi 資料版

Jubi 是 Sunny Hill 的主唱,她的藝名漢字是「周備」,是常常都能裝備好自己的意思;Jubi 是在明洞被星探看中後選加試鏡,在那裡與勝兒認識後,兩人一起成為了 Sunny Hill 的最開始的原祖成員,在章賢加入後於2007年以單曲《Love Letter》正式出道。Jubi 出道後有演唱過 OST,也有與其他歌手合作歌曲,可愛的她有著不錯的歌唱實力。

2012年 Jubi 首次正式挑戰演技出演《我愛李泰利》,個性屬於比較安靜、慢熱的她花了很多心思去飾演與自己不同的角色,Jubi 在訪問中也曾說過自己很多人的時候會變得小心,所以在出道後不少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都好奇她是怎樣成為歌手;在出道後 Jubi 愈來愈活潑,而且不時會透過 SNS 分享消息給粉絲們,會上傳可愛、漂亮的自拍,令人期待她未來有更多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Jubi 與尹賢尚的 “Cold Day”,大家可以前往 Jubi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ub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주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1theK (former LOEN MUSIC) @YouTube
圖片來源:Jubi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