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秀英嘟嘴搞怪的女神自拍

秀英

剪短瀏海的秀英似乎有點困擾,嘟嘴搞怪表情的自拍照,仍不失女神美貌。

30日秀英透過個人Instagram 公開自拍:「沒剪多久… 刺到眼睛了(原文:자른지얼마나됐따고..눈찔러염)

照片中的秀英嘟著嘴,以無辜的眼神往上看著自己瀏海,看起來似乎因瀏海的長度而感到很困擾。不少網友看到秀英的搞怪自拍照,也紛紛留言表示:「搞怪照片也很可愛!」、「皮膚太好了!」。

這樣的秀英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 感謝讀者 翔翔 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秀英@Instagram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