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NB《Go Your Way》MV

CNBLUE《Go Your Way》初回限定盤 A 封面

CNBLUE 將在8月20日發行第八張日文單曲 ─《Go Your Way》完整版 MV 公開。

在 MV 中,除了可以看到四位成員們在兩個場景中忘情演奏的模樣,更穿插著一群黑衣男子們在成員間相互打鬥的場面,搭配著容和充滿魅力的歌聲,讓人更能感受到這次歌曲強烈的力量。此次的日文單曲預計將收錄《Go Your Way》、《Control》、《Monster》等三首歌曲,並發行共四種版本

CNBLUE 目前正在進行《2014 Can’t Stop》巡迴演唱會,成員容和與正信亦分別忙錄於電視劇《三劍客》與《誘惑》的拍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warnermusicjapan@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