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Henry

Henry 覺得 Sunny 的優點是..

Super Junior-M Henry 與少女時代 Sunny 初演了31日播出的綜藝節目《向星葵 (별바라기)》,當天主持人問了 Henry 有關 Sunny 的優點與缺點,Henry 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Henry 說:「Sunny 最大的優點就是李秀滿老師的姪女,我如果也是李秀滿老師的侄子就好了,如果我跟 Sunny 結婚的話會直接變成他 (李秀滿老師) 的侄子嗎?」

接著提到 Sunny 的缺點,Henry 則說:「其實 Sunny 滿吵的,現在大家看到的是 Sunny 調整過後的狀況,如果沒有攝影機 Sunny 就常會用鼻音說話,SMTOWN 演唱會的時候,她們 (少女時代) 的房間在我們隔壁,我都只聽到 Sunny 的聲音,真的超級吵,應該是有點醉了才那樣。」

而談到喝酒與酒量的話題,主持人姜虎東說:「提到酒的話當然不能落掉 Sunny,聽說 Sunny 被叫做『酒圭 (Sunny 本名:李順圭) 』?」

Sunny 說:「因為我喜歡炒熱現場的氣氛,大家也都很喜歡找我較量,像是 Super Junior 的銀赫哥哥就常向我挑釁,目前我們比了三盤,比數是一比一,可是其中一次是我讓他的,為了讓他可以早早回家。」

Henry 與 Sunny 驚人的爆料令節目錄製現場笑聲不斷。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