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AY 獲高希希導演稱讚

LAY

EXO LAY 獲高希希導演稱讚!

30日,中國知名導演高希希透過微博稱讚 LAY 的才華:「最近認識了一個很有才華、很努力又懂音樂創作的年輕人張藝興,未來的兩部電影裡,一定有你的角色,希望你越來越好呦!@努力努力再努力x (LAY 微博名稱)」留言當中不僅稱讚了 LAY,還透露將來與 LAY 一起拍攝電影的可能性,讓大家都非常期待。

而看到高希希導演的微博,LAY 也透過轉翻回覆導演:「哇 嚇我一跳 謝謝高導演的賞識 謝謝您 我也十分希望可以和您合作 哇~~~~~~~ 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從 LAY 不斷地「哇」聲當中可以感受到他被導演稱讚的興奮之情。

高希希導演曾經執導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電視劇作品,當中有《三國》、《楚漢傳奇》…等,最近的電影作品為劉亦菲與 Rain 合作的《露水紅顏》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LAY、高希希@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