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最具好感外國籍藝人:Henry

Henry

Henry 獲選為最具好感外國籍藝人!

7月22日到29日這段期間,韓國入口網站 Dcinside (디시인사이드) 舉辦了「『已經成為韓國人了』最具好感外國籍藝人」的票選活動,為期一個禮拜的時間,總共吸引1560名網友參與投票。(榜單如下圖)

最終 Super Junior-M 的可愛老么 — Henry 獲得266張票 (17.1%),以最多票數之姿擊敗其他候選人拿下冠軍寶座;第二名則是正在出演 jTBC 綜藝節目《非首腦會談 (비정상회담)》的 Samuel Okyere,他得到252票 (16.2%);第三名則是同樣正在出演《非首腦會談》的 Enes Kaya,獲得128票 (8.2%)。

除此之外,榜上還有 EXO 的鹿晗、TAO、LAY;GOT7 的 Mark、Jackson、Bam Bam;f(x) Victoria、Amber;miss A Fei、Jia;2PM Nichkhun…等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