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Yn 將與VIXX成員推合作曲

LYn、VIXX

女歌手 LYn 將與 VIXX 成員推出合作歌曲!

30日,VIXX 官方推特預告 LYn 將與 VIXX 的其中一位成員推出合作曲的訊息:「LYn X 誰?主角就是 VIXX… LYn 在 VIXX 中選擇的男生是…? (原文:린 X Who?’, 주인공으로 #빅스 낙점… 빅스 중 #린 이 선택한 남자는?)

這次的合作是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製作的「Y.BIRD from Jellyfish Island」第四波企劃,目前僅知道 LYn 與 VIXX 的其中一位成員會是這首合作歌曲的演唱者。儘管目前還沒有正式公布合唱人選,但是「美聲歌姬」與「大勢男團」的合作已經引起各界的熱烈討論。

大家一起來猜猜是哪一位 VIXX 成員要跟 LYn 合作吧!

✪–其他 Y.BIRD from Jellyfish Island 企劃–✪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