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Red Velvet 第二波概念照

Red Velvet 概念照

S.M. Entertainment 新女團 Red Velvet 第二波概念照公開。

繼第一波概念照片之後,S.M. Entertainment 透過 Red Velvet 官方網站再度公開第二波概念照片,與先前七彩繽紛的風格不同,第二波概念照片以白色基礎色彩,並以紅、橘、綠、藍等鮮豔的色彩,來突顯每位成員的特色。

Red Velvet 概念照 SEUL GI

而在韓國媒體 OBS 的報導中,提到了每位成員的經歷,成員 SEUL GI (슬기) 是透過「2007年 S.M. 週末選拔」進入公司,擅長歌唱、跳舞、吉他與日語等才能,曾出演 Henry 的《Fantastic》MV,以及和 Henry 一起演唱專輯收錄曲《Butterfly》(如上圖)

Red Velvet 概念照 IRENE

IRENE (아이린) 則是2009年經過選拔進入 S.M. Ent. 的成員,擁有一張非常有魅力的臉龐,同時精通歌唱、饒舌、現代舞等才藝,曾經特別出演 Henry 的《1-4-3 (I Love You)》MV(如上圖)

Red Velvet 概念照 WENDY

WENDY (웬디) 2012年經由「S.M. Global Audition in 加拿大」選拔進入公司,會說流利的英文,也擅長演奏長笛、吉他、薩克斯風等多種樂器,不僅如此 WENDY 還擁有優秀的歌唱實力,曾經為戲劇《MIMI (미미)》演唱 OST《只能將你從悲傷中抹去 (슬픔 속에 그댈 지워야만 해) 》(如上圖)

Red Velvet 概念照 JOY

最後一位成員 JOY (조이) 則是2012年透過「S.M. Global Audition in 首爾」選拔進入公司,擁有可愛的外表,在歌唱、舞蹈等方面都很有實力,多方面的才能值得各界期待。(如上圖)

另外,Red Velvet 新曲《Happiness (행복)》預告已於日前公開,歌曲音源8月4日將在各大音源網站中公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BS / Red Velvet 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