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珉娥與足球選手相戀?

珉娥、孫興慜 約會圖

Girl’s Day 珉娥與足球選手孫興慜 (손흥민) 相戀?

29日韓國媒體 THE FACT 獨家報導珉娥與足球選手孫興慜交往的報導,THE FACT 同時也捕捉到珉娥與孫興慜16日晚上到17日凌晨約會的畫面。當天孫興慜還為珉娥準備了「花束驚喜」,兩人親密的互動看起來非常甜蜜。

珉娥、孫興慜 約會圖3

珉娥、孫興慜 約會圖4

珉娥、孫興慜 約會圖5

珉娥、孫興慜 約會圖6

珉娥、孫興慜 約會圖2

不過這項消息最終遭到珉娥經紀公司的否認,DreamTea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珉娥與孫興慜兩人僅是互有好感的朋友,並沒有在交往。」

———-

2014年7月29日下午15:23更新

根據韓國各家媒體的報導,有的報導表示珉娥與孫興慜確實正在交往,有的卻報導兩人否認相戀。像韓國媒體體育東亞 (스포츠동아)、東亞日報 (동아일보)、Sports.khan (스포츠경향)、OSEN 等均報導珉娥經紀公司否認:「兩人僅見過兩次面,只是好朋友並沒有在交往。」

然後也有一些韓國媒體如 NEWSTOWN、釜山日報 (부산일보)、世界日報 (세계일보)、體育朝鮮 (스포츠조선) 等媒體報導經紀公司證實:「珉娥與孫興慜確實從朋友昇華為戀人,目前交往約兩周。」

目前公司有兩種說法,若有最新的消息,Kpopn 會再為大家做報導。

———-

2014年7月29日下午16:45更新

Girl’s Day 經紀公司方才發表正式官方立場,表示珉娥與孫興慜確實正在交往當中,同時為稍早反覆的立場道歉。(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THE FACT/體育東亞/東亞日報/Sports.khan/NEWSTOWN/釜山日報/世界日報/朝鮮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