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Kara 概念照:Young Ji

Kara《DAY & NIGHT》概念照 Young Ji  2

Kara 第六張迷你專輯《DAY & NIGHT》概念照公開,首位成員是:Young Ji (영지)!

Young Ji 是從新成員選拔節目《Kara Project》當中脫穎而出的新成員,在預告當中 Young Ji 展現與當時完全不同的面貌,她穿上優雅的小禮服坐在落地窗前,在充滿浪漫氛圍的氣氛之下,Young Ji 看起來就像是一位可愛的小公主!

Kara《DAY & NIGHT》Young Ji 概念照

而 Kara 第六張迷你專輯《DAY & NIGHT》將會推出「DAY」版與「NIGHT」版的概念照片,今日公開 Young Ji 的概念照片,接著將會陸續推出其他成員的照片,一起期待吧!

Kara 第六張迷你專輯《DAY & NIGHT》將在8月18日正式推出。

♥—-Kara 《DAY & NIGHT》—-♥

  • 概念照:0102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Kara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