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JYJ 錄音室花絮照公開

JYJ 錄音室花絮照

C-JeS Entertainment 在27日釋出 JYJ 在錄音室的花絮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在中、有天、俊秀分別為了新專輯而進行錄音。除此之外,還有三人聚在一起開會議討論的場面,讓大家看到他們因為久違的新專輯而認真工作的一面,同時也令人更期待他們新專輯的發行。

所屬公司代表表示:「三位成員都想透過他們的新專輯去傳遞同一個訊息,為了製作一張完成度高、包含他們情緒的完美專輯,也為了讓大家能聽得舒服,在錄音時他們都全身心投入其中,大家可以多多期待這張新專輯。」

令人非常期待、相隔三年的 JYJ 新專輯《Just Us》將在29日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