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三劍客》公開新預告

容和, 李陣旭, 楊東根, 鄭海仁《三劍客》

tvN 新劇《三劍客》釋出了新的預告。

官方日前釋出了主要預告 (메인 티저),預告一開始能看到鄭容和、楊東根、鄭海仁所分別飾演的朴達香、許承布、安民書,為了守護李陣郁 (李真旭) 飾演的昭顯世子而與敵人陷入激烈的打鬥中,而昭顯世子的初戀趙美靈 (柳仁英 飾) 在旁邊看著這場景,而最後昭顯世子也加入打鬥中保護他的王妃姜允瑞 (徐賢真 飾),配上強烈的配樂後,令人期待劇中將會讓大家看到怎樣的動作場面以及愛情故事。

《三劍客》講述昭顯世子與護衞武士及清寒兩班家庭出身的江原道武士,在朝鮮和明清交替期的中國所發生之活躍事跡,將播出三季,每季共12集;第一集將在8月17日晚上9時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三劍客》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