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 微博更新

加入 SBS 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所羅門篇的 EXO – TAO 於日前出國錄影。

因為錄影而許久沒有更新微博的 TAO,25日在微博向粉絲們進行久違的問候:「好想念大家~你們還好嗎?我好像好久沒動靜了~我終於結束了叢林法則的錄製~ 真的會是我人生中最珍貴的回憶。5天沒有碰手機什麼感覺知道嗎?[悲傷] 所羅門沒有網、微博也沒轉發成真是 sorry~ 青海 一起去吧! 哈哈 給你們看看我3天4夜沒洗臉洗頭的照片!不要嫌棄我啊~[威武]

另外,TAO 除了問候之外,也附上自己的3天4夜沒洗臉洗頭的自拍照,與所羅門的風景照。

TAO 微博更新

不知道 TAO 的表現如何呢?讓我們一起期待預計八月播出的《叢林的法則》所羅門篇吧!

* [悲傷]、[威武] 為 TAO 所使用之表情符號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AO@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