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錫天、劉在石、周元

藝人洪錫天昨天在 Twitter 上傳了和劉在石、周元的《Running Man》認證照。

洪錫天留言表示:「내일 일요일 저녁 석천이가 드디어 런닝맨에 등장합니다. 예능최고수들만 등장한다는 런닝맨. 석천이와 주원이의 활약 기대해주세요. (譯:明天星期天晚上錫天終於要在《Running Man》登場了,只有綜藝高手們才會上的《Running Man》,請期待錫天和周元的活躍!)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劉在石正在洪錫天頭上黏白色長條紙,神情看起來非常專心,甚至沒注意到洪錫天正在跟他自拍。而另一張與周元自拍的照片中,周元則是對著鏡頭比著勝利手勢,嘟嘴露出帥氣表情,看起來氣勢非常強呢!

讓我們一起期待兩人在《Running Man》的精彩表現吧!

 

來源:xsport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