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al★Shabet 佳恩, 生日快樂

Dal★Shabet Ka Eun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7月28日,今天是 Dal★Shabet 成員 Ka Eun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趙佳恩 / Cho Ka Eun / 조가은
  • 生日:1992年7月28日
  • 身高:172cm
  • 體重:47kg
  • 學歷:首爾綜合藝術學院
  • 興趣:工作、閱讀雜誌

Ka Eun 是 Dal★Shabet 的 Rapper、Vocal 以及領舞,笑起來會露出可愛笑眼的她還有著漂亮的外貌以及修長的身材,她曾經公開過修飾前的照片,向大家展現她完美的身材比例。一頭短髮的 Ka Eun 在舞台上集帥氣與性感於一身,而私下的她是一個愛自拍、喜歡透過 SNS、部落格向粉絲們分享近況的可愛女孩。

雖然 Ka Eun 沒有太多的個人活動,但她在運動方面一直都有著耀眼的成績,常常在偶像運動大會上看到她得獎的身影,而且她更是隊中的腹肌擔當,有著令成員們羨慕的11字腹肌,期待未來能看到 Ka Eun 更活躍的活動!最後送上 Dal★Shabet “B.B.B”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Ka Eun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a Eu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가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Ka Eun Naver Blog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