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l★Shabet 出身的佳恩23日結婚,和前團員拍攝唯美畫報

佳恩
圖片來源:佳恩@Instagram

Dal★Shabet 出身的佳恩23日在首爾與年長四歲的男友結婚。

佳恩日前在自己的 SNS 上留言:「大家都提前知道了消息並獻上祝福,真的很感謝,有大家的祝福,我會過快樂、幸福的婚姻生活的。」大方透露結婚消息並感謝粉絲們的祝福,不過因為準新郎是圈外人,這次的婚禮相當低調,也未舉辦任何的記者會。

圖片來源:HAPPY MARRIED COMPANY

另外,佳恩也在21日公開與 Dal★Shabet 的成員們一起拍攝的婚紗畫報,雖然佳恩已經退出 Dal★Shabet,與成員們仍展現不變的友誼。

再一次恭喜佳恩!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