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孝琳自創曲被公司退貨?

孝琳、Da Som "柳熙烈的寫生簿"

SISTAR 在日前播出的《柳熙烈的寫生簿》中,爆料孝琳寫的歌都被退貨?

25日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邀請到最近火辣回歸的 SISTAR 出演,除了帶來精彩表演外,也與大家分享了許多 SISTAR 的心路歷程。

寶拉在節目中笑說:「音樂節目收視大部分都是年紀比較小的觀眾在看,但是如果是綜藝節目的話觀眾年齡層比較廣,也讓更多的人開始認識 SISTAR。」

談到籌備專輯的過程,孝琳說:「其實我有滿多自創曲,如果可以被收錄在專輯中會很開心,但是都被公司拒絕了,理由是不大眾化。」,Da Som 聽到後接著說:「孝琳作的歌只有孝琳能唱,公司是要創造收入的,孝琳的歌雖然很好卻不大眾化,雖然嘗試了許多類型但卻不商業。」,老么 Da Som 冷靜、專業分析的樣子,也讓其他人忍不住笑了起來。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