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enry為女生才學唱歌跳舞

Henry "柳熙烈的寫生簿"

Henry 在昨天播出的《柳熙烈的寫生簿》中,說自己學唱歌跳舞都是為了女生?

Henry 出演了25日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展現他幽默的口才,逗得現場觀眾笑聲不斷。

精通小提琴、鋼琴等樂器的 Henry 表示:「從六歲就開始學樂器,那時候真的很討厭,媽媽邊打我邊學的,從十歲之後我才開始喜歡。」

他繼續說:「那時候去了小提琴、鋼琴比賽得了第一名,心裡卻覺得『我真的喜歡這個嗎?』,上了國中後,有朋友開始跳舞結果在女生中人氣超高,那時我就覺得要會唱歌、跳舞才可以,高中時期就開始跳舞、唱歌了,為了吸引女生。」

誠實的 Henry 是不是很可愛呢?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