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春"Don't Cry"重回音源榜

朴春

2014年6月30日,韓國媒體報導朴春2010年遭疑走私的事件,後續提出關於此案的相關質疑,雖然後來公司方面已出面澄清,但新聞已造成影響,也因此離開綜藝節目《Roommate》。近日,粉絲為了安慰朴春,特別將她2011年的單曲 “Don’t Cry” 推上音源榜,似乎象徵著親口告訴朴春「別再哭泣」。

根據韓國入口平台 Naver 的新聞報導,在這困難的時候,朴春獲得了粉絲們大量的支持,據悉,”Don’t Cry” 在 iChart 即時榜回到45名。有網友表示:「2NE1 的粉絲們用歌曲傳達自己的訊息,大家的所為真的很了不起。」

而根據 “YG Exhibition in Japan” 官方部落格的工作人員表示,2NE1 的成員們在神戶演唱會後收到了粉絲們寫在應援手幅後方的訊息,成員們也因此獲得了力量,所有工作人員也都很感動。

一起再來回顧一下這首 “Don’t Cry”:

YouTube 來源:2NE1

♠ ── 相關閱讀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popnstarz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