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rayon Pop、GaGa 合照

Lady GaGa、Crayon Pop

Crayon Pop 與 Lady GaGa 在後台的合照公開。

昨天下午,Crayon Pop 在官方推特留言:「GaGayon Pop #ladygaga #CrayonPop (原文:가가용팝..!! #ladygaga #CrayonPop」,並公開與 Lady GaGa 在後台的合照。

圖片中除了 Crayon Pop 穿戴著象徵性的打歌服、安全帽之外,Lady GaGa 也戴上同款安全帽,以及手拿寫著「Lady GaGa」韓文的同款服裝,看起來相當地俏皮可愛。

另外,Crayon Pop 今年三月受邀擔任 Lady GaGa 6月22日開跑的巡迴演唱會《Lady GaGa’s artRAVE: The ARTPOP Ball》開場嘉賓,而演唱會已於7月22日在美國洛杉磯畫下完美句點。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rayon Pop@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