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LACKPINK、女神卡卡合作曲《Sour Candy》音源公開

照片來源:BLACKPINK、女神卡卡 FB

BLACKPINK 與女神卡卡的合作曲《Sour Candy》音源公開。

女神卡卡第六張專輯《CHROMATICA》中,與 BLACKPINK 合作的收錄曲《Sour Candy》原計畫5月29日發行,但女神卡卡28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讓粉絲相當驚喜。

《Sour Candy》是一首流行舞曲,歌詞結合了英文與韓文,BLACKPINK 表示:「很開心能夠與我們都非常喜歡的女神卡卡合作,真的非常榮幸,這次合作相當有趣,希望世界各地的粉絲能多多聆聽,也希望這首歌能獲得大家喜愛。」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Sour Candy》吧~

(影片來源:Lafy Gag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