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ddy Kim 演唱會海報公開

Eddy Kim "Hello, Summer" 演唱會海報

Eddy Kim 第二場個人演唱會海報公開。

即將在韓國時間8月8-10日 (星期五-星期天) 晚間8點於首爾西江大學 ─ Mary Hall 舉辦《Hello Summer》演唱會的 Eddy Kim,經紀公司 MYSTIC89 公開了演唱會海報。

海報中的造型相當清爽的 Eddy Kim 坐在廚房的櫥櫃上望著某處彈奏吉他,旁邊還有寫著「I’m your!!! (我是你的!!!)」的小小對話框,非常俏皮可愛,對吧?

另外,Eddy Kim 也在上週發表出道100日的紀念單曲《Darling》。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