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理想盃

理想盃16強來過台灣的有...

第四屆 (2014) Kpopn 理想盃八強賽

第四屆 Kpopn 理想盃16強各團正努力競爭今年的8強之位,分組賽進行中,大家今天都投票了嗎?我們今年加入了臉書按讚投票這個新模式喔!

☞ 投票連結

每年都有好多藝人來台灣,16強團體中,有哪些今年已經來過或將來台灣呢?大家都有見過生人了嗎?今年的16強團體分別是:2NE1、A Pink、樂童音樂家、BEAST、BIGBANG、CNBLUE、EXO、f(x)、FTIsland、少女時代、INFINITE、SHINee、Super Junior、Super Junior-M、TEEN TOP、東方神起。

今年來過或是已經設定好來台灣檔期的16強團體有:(依英文團名開頭字母排序)

  • 2NE1 (2014年4月26日、27日)
    2NE1 世巡《All or Nothing》4月底在台開唱,演唱會中,粉絲們近距離地觀賞了成員們的精彩演出,相信也都感受到了 2NE1 的魅力吧?一連兩天的演出… 有粉絲兩場都去嗎?
    ♣ 相關報導:2NE1 AON 超嗨台灣首場2NE1 精采不斷的臺灣終場
  • BIGBANG (2014年3月8日)
    BIGBANG 的 G-Dragon、太陽和勝利三個人今年初來台舉辦了粉絲見面會,不過… 說是粉絲見面會,規模可是堪比演唱會啊!雖然因為主辦單位的關係替這次的活動畫下了不甚完美的句點,不過… 就演出內容來看,大家覺得 G-Dragon、太陽和勝利真是太棒了呢?
    ♣ 相關報導:GD、勝利、太陽臺灣見面會GD、太陽與勝利 FM 耍烏龍,東翼退出 2NE1 演唱會主辦
  • CNBLUE (2014年7月26日、27日)
    CNBLUE《Can’t Stop》演唱會將在7月26日、27日來台開唱!各位 BOICE 們都準備好了嗎?
    ♣ 相關報導:CNBLUE 7/26、27 南港開唱
  • EXO (2014年1月5日 / 2014年7月11日至12日)
    年初的時候,EXO 先來台進行台灣農曆春節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雖然進現場看的粉絲數量很有限,不過相信大家都在過年期間有好好守著電視吧?他們也在7月11日、12日在台灣舉辦了《EXO FROM. 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台灣場演唱會。
    ♣ 相關報導:EXO 紅白藝能大賞大爆發EXO High 翻臺北小巨蛋
  • FTIsland (2014年2月28日)
    FTIsland 《FTHX》演唱會今年228假期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還特別邀請到師弟團 N.Flying 做開場,一次看到兩個團體,是不是非常過癮呢?另外,李洪基也在6月29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了個人見面會。PRI 們兩場都有追到嗎?
    ♣ 相關報導:FTIsland 台北演唱會現場李洪基的台灣浪漫求婚夜
  • INFINITE (2014年5月20日、2014年6月21日)
    INFINITE 發行專輯《Season 2》時,為了宣傳在日本、台灣和韓國舉辦 Showcase,活動時間短短1個小時,不過他們可是不僅唱了歌,還有跟粉絲稍微聊一下喔!他們也在6月21日和 Super Junior-M… 等藝人一起進行了《BEST of BEST》演唱會。
    ♣ 相關報導:INFINITE 台灣 SC 超魅力演出快樂韓樂演唱會精彩現場
  • SHINee (2014年5月11日)
    SHINee 三巡《SHINee CONCERT – SHINee WORLD III》5月11日在新莊體育館開唱,SHINee 還以多次來台灣的「美食老手」描述他們與粉絲之間的關係是「小籠包配薑絲」。
    ♣ 相關報導:SHINee 超可愛的三巡台灣場
  • Super Junior-M (2014年6月21日)
    Super Junior-M 在6月21日與 BTOB、INFINITE、Tasty 和張力尹一起進行了《BEST of BEST》拼盤演唱會!不過… 這場活動的不完美之處就是直到活動前一刻,主辦單位才宣布始源因為行程的關係不克前來。
    ♣ 相關報導:快樂韓樂演唱會精彩現場
  • TEEN TOP (2014年6月15日)
    TEEN TOP 世巡6月15日在台灣開唱,演唱會上他們帶來了中、英、韓三種語言的歌曲,唱到台灣天團五月天的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時更是全場沸騰!
    ♣ 相關報導:TEEN TOP 台灣中英韓開唱

從來都沒來過台灣的就只有新人團體樂童音樂家了,這樣看來還蠻彭派的是不是?!今年才過一半,大家還希望哪些藝人來呢?

別忘了投完票後要把連結分享出去拉票喔!才能讓自己喜歡的團體穩坐八強之位!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