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荷妮出演 SBS 新劇

李荷妮

李荷妮確定出演《Modern Farmer》。

李荷妮將在劇中飾演李民基 (이민기 / 洪基 飾) 的初戀 ─ 姜允熙 (강윤희),平時喜愛飲用晨間咖啡、到夜店遊樂、跟隨流行時尚,是個個性活潑、並且能夠主導村莊氣氛的生活智慧王。

李荷妮透露:「很高興能夠遇見這部好作品,想到要與優秀的工作人員、演員一起合作,我就感到很興奮,雖然因為要在酷夏開始拍攝戲劇而感到有點擔心,但我一定會打起精神,懷著感恩的心拍攝這部戲,請大家多多支持並給予期待。」

《Modern Farmer》是以「搖滾樂團成員的歸農」為主題以期抓住觀眾視線的青春搞笑電視劇,講述一群回到農村的搖滾歌手們,在小村裡發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預計將接檔《心情好的日子》在10月18日首播。

《Modern Farmer》相關出演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